原文都在ao3/论坛
黑哈激推 我cp角色梦女打咩🙅‍♂️❌
会拉黑各种形式的汤哈梦女
此号伏哈only

【授翻/汤哈】扼颈之爱

原作:Cupid's Chokehold

作者:匿名

标签:黑哈/谋杀提及/汤哈同时代/脏话提及/柜哥x少爷

简介:

汤姆将食物放进储藏柜,他被哈利截住了,对方堵在他面前,不过两秒钟他便绕开,用咒语将碗碟清理干净。“你会觉得那很蠢。”

突然间寂静降临,而汤姆感到自己被什么东西笼罩,哈利与他十指交叉,强迫汤姆将注意力集中在男孩漂亮的脸上。
“上次我们在天文塔聊天的时候,你希望能取代金妮的位置,这个想法很蠢。”哈利娓娓道来,温柔地亲吻他的手指,“我帮你实现了,不是吗?”
“哈利,你杀了她。”汤姆面无表情地说。
“语义上,亲爱的。”哈利耸耸肩,将他拉近了,“我做到了,对不对?”
汤姆不应该是那个责备哈利杀人的人,汤姆才具谋杀倾向与能力,而不是“我想为你编一只花环”那样的恋人。
“你疯了。”汤姆低声说。

又或者——

哈利只想让男友辞掉在又黑又破的博金-博克当柜哥的工作他又有什么错啦!

译者比比:众所周知的原因放不了完整版,请走猫爪/凹三或者群文件,放不了链接请自己搜同名。

 

倾盆大雨在日落之后很快停止,将正片天空洗成近乎于黑的深蓝色,不见一丝星辉。雨已经持续下了整整一天,尽管阴雨连绵,人行道上依旧挤满了来往的行人。雨后气温骤降无可避免,然而店铺的生意还如往常一样进行,不过受天气影响而死气沉沉的气氛还是使兴旺程度大打折扣。尽管如此,门铃悦耳的声音昭示又一名顾客来到这家禁忌之店。

即便按照翻倒巷的标准,博金-博克店内也算得上光线昏暗,然而其收纳多件珍贵有趣的藏品是无可置疑的。那些书籍、古董、旧式珠宝饰品等等都具有一种别样的魅力,当然,其中一部分能夺取你的性命,不过这都不重要。

在那一天,许多客人都来逛这家翻倒巷里最好的店。翻倒巷不像对角巷那样挑剔客人,前者来者不拒,因而有一位客人身着绿缎长袍——贵得能抵上整间店铺——对店主挑起一根细致修剪过的眉毛。但博克先生不屑于招待,在客人保持了足足十五分钟的沉默后,他喝来几天前新雇的男孩接手。

当这位被点名的销售员用低沉的声音向客人问好,对方铬绿色的眼睛如梦似幻地看向年轻人。他轻声回应,视线肆无忌惮地舔舐销售员的脸:锋利的下颚线,高耸的颧骨,皮肤如雪花石膏般苍白,蓝眼睛明亮有神,头发也精心梳理过。他显然与这家店格格不入。

“您有什么特别感兴趣的东西想买吗,先生?”销售员问,先打量了一下客人,再垂下眼。

“有。”客人微微一笑,用手向后拢了一把凌乱的头发,“好看的,能漂漂亮亮挂在我的脖子上的东西。”

销售员听了这个要求,领他向店另一边走去。他们慢慢地、小心地穿过渐渐后退的人群,在一排黄铜和玻璃铸成的盒子前停下。销售员用修长的手指拿起一只玻璃盒,打开它,露出里面各种珠宝,他取出一条贴颈项链,素银细链上缀着紫水晶。

“美丽极了。”销售员微笑,牙齿清晰可见。

“我的男朋友也会这么认为。”他回答,无动于衷。

销售员扬起一遍眉毛,笑着说:“那么我猜你知道你的男朋友也会给你相应的穿搭建议。”

“我不太关心要穿什么长袍。”他随意地说,仔细端详另一串珍珠项链,它会诅咒任何敢触碰穿戴者的人,然后转向销售员,露齿而笑,轻声说,“毕竟,最后都会变成什么也不穿。”

销售员的手指搭上客人的手腕,为他系上一条被氧化的手链。

客人一眨也不眨,目光紧紧锁在销售员脸上。“为了试戴,所有人的手腕你都会这样握,是吗?”

他抿起嘴,勾起一个笑容。“这是美人专享的。”

“您还需要什么吗?”销售员问,手指不慌不忙地描摹对方的手腕。

男孩不置可否,抚摸自己的手背说:“一些有诅咒的,最好是能杀人的。”

“像您这样漂亮的人又为何需要一件带黑魔法的东西呢?”

“为了我的男朋友。”他笑里藏刀,“他需要被提醒,自己的对象到底是谁。”

销售员挑眉,随后被一个女孩缠上了,她想让他帮忙拿一下摆在货架最高处、显然她自己就能够到的商品。“拜托啦,汤姆?”

汤姆对她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,轻松地完成协助,但当女孩转身面向其他客人的时候,一个无杖魔法立刻定住了她。

汤姆看向罪魁祸首,这个显然喝了复方汤剂的男孩,然而对方正与店主攀谈起来:“你家的客人确实不太关心店里出了什么乱子,不是吗?”

博克的怀疑清楚地写在脸上,但他还是问道:“你还要什么?”

汤姆解除女孩的束缚,劝服她最好幻影移形到圣芒戈做个检查。处理完女孩的事,他走向自己的客人帮他下单。博克打手势让汤姆赶紧包装完毕,他大胆地行径让客人微微一动。将包裹递给客人后,这个头发凌乱的男孩向他伸出一只手,销售员轻轻抓住了,吻了吻悬在手背上方的空气。

“谢谢你,博克先生。”客人微笑,走出店门,离开的时候他的目光还在汤姆身上徘徊。

 

 

汤姆一向并不介意楼梯井的寂静,他还挺喜欢的,然而在那一天,他有些不安。他的小魔鬼没有伏击他,目前还没有。他知道哈利的脾气能与自己的相比,尽管至今他还没有直面过对方火力全开的模样,但那还是非常令人心悸的,虽然他自己不承认。大多数人都迷醉在那亲切风趣的举止和狡黠的笑容里,看不到真实,可汤姆不属于大多数人,他能比分院帽喊出学院还快地捕捉到克制的回应和强装出来的礼貌。哈利·波特是披着绫罗的恶魔,人们都太盲目而看不见真相。

男孩在满十一岁之前就被称为既定的继承人,而他当然对得起这个名号。他有波特和佩佛利尔两个最为显赫古老家族的血统,詹姆·波特与莉莉·波特的独子。这位詹姆·波特是魔法部建立以来最年轻的首席傲罗,而他的妻子虽是麻瓜出身,却一手掌控威森加摩。人们将詹姆盯得太紧,却忘记莉莉·波特接替了丈夫在各大纯血贵族中的位置。

一个泥巴种能做到什么呢?

显然,多了去了。

光明方的掌权已经持续十四年。

莉莉·波特的雷霆手段与詹姆不相上下。他们共同养育了一个美丽的男孩,哈利,他继承了双亲所有优秀品质,被周围所有人都捧在掌心。

汤姆敢说他和哈利·波特完全出生在截然相反的两端,无论在哪个世界,他们两个都不可能成为朋友。然而话说回来,汤姆确实没预料到哈利精心维持的继承人假面下的真实面貌,尤其是现在,他正担心哈利会有什么反应。

他打开公寓的房门,注意到室内有另一个巫师,他轻轻握住魔杖。点亮灯后,他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舒舒服服地坐在一把木椅上。

“过来了结我的吗?”汤姆没精打采地问,将大衣挂好。

哈利的目光正仔细端详他,评估地,揣测地,非常非常小心。极少数时候他在哈利身上看到德拉科·马尔福的影子,当然,这个格兰芬多与德拉科毫不相似,但他的确具有一种极端克制的傲慢,让汤姆一万分迷恋。

“我应该这么做。”他说,落在汤姆身上的视线变冷了,“距离毕业已经过去一个月,而距离我杀死我的未婚妻还不到两个月,可你已经开始让我觉得不值得我这么做了。”

“不值得?哇哦,亲爱的,你可悲的词汇水平终于重振旗鼓。”汤姆拖长声音,步向衣柜,挂好斗篷,然后移向厨房。

“汤姆·里德尔,如果你他妈敢转移话题,我向梅林起誓,我会亲手杀了你。”

“那当然,我们已经知道你在这方面称得上技艺娴熟。”

一个蛰人咒朝他飞来,他轻而易举地闪开,拿出胡萝卜,菜板和刀。

“你在博金-博客店干什么?”这次,哈利问得更为直白。

“难道你忘了你向我调情,还是说你周期性失去记忆?”汤姆问,从橱柜里掏出一口煎锅,开始将所有食材都排开。

另一道蛰人咒扔向他,比先前那道更致命,他竟诡异地感到兴奋。

“哈利,我们已经知道你今天的咒语准头很差了。”汤姆回答,继续按顺序切菜,“至于你要的答案,当然是工作。”

“在博金-博克?”他重复,汤姆知道对方正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,“见鬼,为什么?”

汤姆翻翻眼睛,把大蒜丢进煎锅。“你又不懂。”

他周围的温度骤然下降,一种恐惧非常缓慢地袭向汤姆,他犯了一个巨大无比的错误,当哈利甩出一道切割咒后他才意识到。

“我不懂?”他问,声音里那种疯狂的基调强迫汤姆停止烹饪,转向这个令他发疯的男孩,无论是字面意义上还是喻义上。“我为了你杀了我的未婚妻,我最好的朋友的妹妹,我为了你放出一条该死的蛇怪,我把你从那座破孤儿院带出来,还他妈的让我的小精灵给你安排了一座房子。”

“而我愿意把所有这些破事都他妈为你再做一次!”哈利的声音让他诡异地联想到贝拉特里克斯的女儿阿娅·莱斯特兰奇,“而你竟然有胆子告诉我,我他妈什么都不懂?!”

汤姆没有什么机会回答,而显然哈利也不需要他回答,他继续说:“你知道什么?你不懂,你他妈不懂,我能为你杀人,我他妈会为你做任何事。去你的,汤姆!”

汤姆的手指抓住他的手腕,将他逼到最近一面墙边,低头凝视这只大发脾气的蒲绒绒。上帝,他真的爱死了这个男孩,彻底地、疯狂地、全心全意地爱他,而汤姆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。对方双颊因愤怒染上的红晕,眼中明亮的怒火,乱糟糟的头发,去他妈的波特家继承人,他是他的,只属于他,而这种与生俱来的渴望在汤姆身体里满意地低吟。

“你这个天打雷劈的杂种晚娘脸。”哈利啐道,他语气里明晃晃的怨忿让汤姆不得不从身体上、精神上、情感上和魔法上克制自己不要为对方的污言秽语而微笑,他失败了。

“别他妈给我摆出这种表情!”

汤姆扬起一边眉毛,哈利移开视线。“什么表情?”

“就你现在的表情。”

汤姆捏住对方的下巴,将他拉向自己,同时向正在散发怒火的男孩靠近。他温柔地抚摸男孩的脸颊,惊讶于哈利竟然没咬他。

“可以吗?”他问,渴慕地盯着他的嘴唇。

“操你。”

“这正是我想做的。”

哈利非常失望地瞪了他一眼,别过头。“我讨厌你。”

汤姆飞快地吻了吻他的额头,轻松地将他抱起来。哈利十分沮丧地发现自己本能地抬起双腿缠住汤姆的腰。“帮我做饭,然后我们谈谈。”

将男孩放在厨房流理台上,汤姆准备离开,但哈利的腿不同意。男孩瞥向他,目光沮丧:“我会洗好你的衣服,我才刚开始做呢。”

“你不需要洗,我自己能——”

“——闭嘴,除非你希望我不跟你做爱。”

汤姆翻翻眼睛,让男孩跳下来,径直朝卧室走去。

汤姆花了四十分钟煮好米饭和炖鸡肉,哈利又花了二十分钟才洗完衣服。他将一把不用的椅子变成桌子,把食物摆在上面,他的男朋友出现在他身后。

“谢谢你帮我洗衣服。”汤姆对他说,真诚地。

哈利凝视着他,接着移开视线,含着一丝低落,但汤姆聪明地选择避而不谈,哈利开始吃饭,他吃得很慢。

“你近来怎么样?”

“挺好。”哈利回答,他的大眼睛看向汤姆,“好吃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这样可以更方便地躲开那些以为我沉浸在悲伤中的人。”哈利翻翻眼睛,继续边吃边说,“我只能忍受这么一点伤感,而西里斯动用他灵光的大脑推荐我看心理治疗师。”

汤姆轻笑,咬下一块鸡肉。“所以现在你有一个心理治疗师?”

“对,哎。”哈利叹气,“爱丽莎是个好女人,我知道我能从疗程中得到益处,但不能在我得假装我有心灵创伤或是难过的前提下。”

“你难过吗?”

“有点。”哈利承认,看着他,“和金妮相处很快乐,我当然偶尔会怀念她,但你付出行动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。”

汤姆没有说话,因为他明白这时候不能插嘴。

哈利接着说:“这段时间里我不会去韦斯莱家,该死,那里太吵也太悲伤了。”

“你受她的影响有多大?从一到五。一是最低,五最高。”

“如果我说完全没有,我听起来是不是个坏家伙?”

“这个世界不存在好与坏,宝贝。”汤姆冷酷地说,“只有权力和那些——”

“——太弱小而无法追逐的人。”

汤姆给他一个了然的微笑,眼中闪着骄傲的光。

“父亲有点怀疑。”哈利轻声说,“他认为我为一个仪式利用了金妮。”

“他有什么反应?”

“他很高兴,也很满意。”哈利告诉他,接着换上更为严肃的表情,“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博金-博克的事?”

“我知道你不会同意。”汤姆非常小声地喃喃道。

哈利看上去像极了一只小狗狗。“汤姆,你不能因为我不会同意就瞒着我。如果一直互相隐瞒,我们会分手的。”

汤姆恼火地叹口气,又咬了一口食物。“我知道,但我一直不认为我需要把自己的目的告诉别人,我发现那没用。”

“为什么没用?”

“小的时候就没有人关心,长大以后也无所谓。”汤姆回答,接着飞快地补充道,“如果你用那种同情的表情看我,我会咒你。”

哈利叹了口气,摇摇头。“我想知道,我想进入到你的生活,无论我可能会多反对。”

汤姆点点头,这当然在他意料之中,但听到哈利这么说还是令他心头一暖。

“现在告诉我,为什么是博金-博克?”哈利问,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汤姆身上。

 说实话,一个人该怎么对他具备高度谋杀能力的男朋友坦白,说我想当黑魔王,完成世界统治,把所有血统低于混血的人剔除魔法界呢?不存在一本指南手册,看在梅林的份上,哈利会否定他的计划,而汤姆会彻底发疯的。

他们都有点疯狂,不是吗?

“从最开始说,这是个好头。”哈利催促,就好像看穿汤姆的内心,而汤姆滑稽地看着他,却拒绝开口,而是收拾餐桌。哈利不赞同的表情毫不费力刺穿他的身体。

“是因为能接触黑魔法?”哈利问,汤姆心不在焉地摇摇头。

“有点吧。”

“这是对你能力巨大的浪费,汤姆。”哈利说,绷着脸,“任何不在魔法部的工作都是浪费才能。”

“你认为我能当上魔法部长?”汤姆挑衅道。

哈利耸耸肩。“我知道你能当魔法部长。”

他语气里的笃定让汤姆心头涌起一股自豪与傲慢的急流。

“如果魔法部长还不够呢?”

哈利走向厨房的脚步极短暂地顿了顿,转向他。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汤姆将食物放进储藏柜,他被哈利截住了,对方堵在他面前,不过两秒钟他便绕开,用咒语将碗碟清理干净。“你会觉得那很蠢。”

突然间寂静降临,而汤姆感到自己被什么东西笼罩,哈利与他十指交叉,强迫汤姆将注意力集中在男孩漂亮的脸上。

“上次我们在天文塔聊天的时候,你希望能取代金妮的位置,这个想法很蠢。”哈利娓娓道来,温柔地亲吻他的手指,“我帮你实现了,不是吗?”

“哈利,你杀了她。”汤姆面无表情地说。

“语义上,亲爱的。”哈利耸耸肩,将他拉近了,“我做到了,对不对?”

汤姆不应该是那个责备哈利杀人的人,汤姆才具谋杀倾向与能力,而不是“我想为你编一只花环”那样的恋人。

“你疯了。”汤姆低声说。

“可你喜欢,不对吗?”哈利问,话语中的顽皮过于昭然,他亲吻他的手背,“我什么都会为你做,无论那有多愚蠢。”

汤姆感到自己被摄去心魂,再一次的。那纤长的睫毛,平静的绿眸中闪过碎金般疯狂的光,那饱满优美的粉色唇瓣。哈利知道他由神亲手塑就,每一丝曲线至臻至美,但汤姆?他能肯定,他肯定哈利的完美在于其最为纯净、天然且去尽雕饰,他所祈愿的所有都端端正正地凝结在这一个巫师身上。就如听起来那么讽刺,他完全是魔法。

“我想要全世界,不止英国魔法界。”

哈利将头歪向一边,毫不惊讶。“那么我假设,你想走黑魔王的路?”

汤姆不想僵住不动,但他确实怔住了,哈利打了他个措手不及。“如果我说是?”

“这个想法倒不糟——”

他他妈的在说什么?

“——但可能会变得激烈且暴力。”哈利沉思着说,扬起眉毛,“我不希望我未来孩子的父亲处于监禁之中。”

“我不会被抓到的,我比那些前任黑魔王都聪明,你明白。”汤姆怒吼,显然被激怒了。

“我敢肯定,格林德沃也是这么说的。”哈利说,只让汤姆的怒火越来越旺。

“我比——”

“——他们都强?”哈利问,被逗乐了,“那证明给我看。”

他的语气听起来几乎像命令了。“别像个格兰芬多一样行事,用斯莱特林的方法。”他接着说,“当上魔法部长,继续扩张瓦尔普吉斯骑士团,躲在他们永远抓不到的阴影中,你是他们永远也找不到证据的威胁,同时在英国推动你的计划。”

汤姆非常认真地斟酌他的话。

“将那些保守派玩弄在掌心。”哈利坚定地说,“在下个五年到八年里推行你那些仁爱的理念,吸引稳健派,然后和我结婚,在大众眼里,你会成为最受欢迎的家伙——假如在那之前你还不是。”

“只要你用心去做,你会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魔法部长。”哈利毫不动摇地对他说。

他很擅长驳斥别人,汤姆得告诉他的男友。

“过来,在我给你OO的时候好好想想。”哈利附在汤姆耳边轻语,吻了吻他的下巴,将他带向床铺。

“那统治世界呢?”汤姆问,不情愿地被哈利拉着走。

“一步一步走,甜心。”哈利提醒他,“我们能把那些家伙吓个半死,或者发动战争。来上几次精心设计的牺牲现场,问题就解决了。”

他是怎么拥有这么迷人的男朋友的?这么迷人的男友又是如何那样嗜血残酷?一股欲望直接冲向他的OO。

【……删减】

当他们放开彼此后,只有完整和彻底的满足,哈利的绿眼睛观察汤姆是否满意。

“你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,你知道吗?”汤姆对他说,给他自己和哈利施了一打清洁咒。

“为了你?显然如此,你没见过你自己吗?”哈利问,他坐起身,点起一根烟,“谁见了不会呢?”

“恭维是没有用的。”汤姆低声说,也为自己拿了一支烟。

“真话而已,怎么能算恭维。”哈利耸耸肩,吐出一大口烟,接着向他倾身,似乎是挑衅,“那你知道吗,汤姆·马沃罗·里德尔?你也一样迷恋我到发疯,完全失去理智,只是你不好意思,不愿承认。”

汤姆咕哝几句,靠着床头板,哈利依偎在他身侧,吻他的面颊。“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是博金-博克呢?”

“你这个烦人鬼。”

“你的烦人鬼,亲爱的。”他抛了个媚眼,但依旧坚决地盯着他。

他恼火地叹了口气,翻翻眼睛。“我的母亲怀我的时候,把斯莱特林的挂坠盒卖给博金-博克,最后被赫普兹芭·史密斯买下。”

“扎卡里亚斯·史密斯的祖母?”

汤姆不情愿地点头。

哈利从对他怒目而视戏剧化地转变为笑颜逐开。“你打算怎么收回这件传家宝?”

“她已经对我十分中意,再加一点调情,最终我会杀了她,将赫奇帕奇金杯和斯莱特林挂坠盒都带走。“

“你还说我杀人很熟练,嗯?”哈利露齿而笑,用一条腿勾住汤姆赤裸的身体。

“闭嘴,除非你想要我把你绑起来打屁股。”汤姆咕哝,在刹那间他看到哈利的眼睛亮了亮,他低头盯着哈利,神情变得难以置信。“见鬼,你当然喜欢得不得了。”

“喜欢有什么错嘛?”他咯咯直笑,又扑上来亲吻汤姆的下巴。“我知道你不介意把我绑起来,我的殿下。”

听到这,汤姆的眼睛变红了,【……删减】。

“托马斯斯斯。”哈利嘤咛,闭上眼,“我说过你的红眼睛很辣吧,这让我困扰,在我用下半身思考之前我们需要一场严肃的谈话。”

“我不叫托马斯。”

“对,你的名字叫‘让哈利觉得很辣很困扰’。”

汤姆轻蔑地嗤笑。

“让我们先重新回到饶过扎克可怜的祖母一命这件事上。”哈利扯开话题,让汤姆皱起眉头,但哈利很快在他眉间落下一吻,从他的怀中离开。

汤姆绝对没有被哈利【OO】分去注意力,他的心思完全落在恋人想从外袍、斗篷或衬衫堆里翻出什么东西来。

哈利带着一只黑盒子回来,汤姆的忍耐到此为止,他把哈利拉回到床上,但在他开始动手爱他之前,恋人阻止了他,递给他盒子。

汤姆不快地叹口气,打开盒子,他的眼睛滑稽地瞪大了,忘记了练就的纯血完美礼仪。

“你怎么——”

“——我疯了,记得吗?彻底为你疯狂。”哈利提醒他,然后慢慢跨坐在他腿上,在他的脖颈间印上细细密密的吻,将挂坠盒挂在汤姆脖子上。

汤姆将两人的姿势翻转过来,这个动作不是非常容易。他新戴上的挂坠盒从脖子上垂落下来,他将男孩锁在臂弯间。“你要嫁给我,然后我们会统治整个世界。”

“听上去不错。”哈利轻快地说,微微笑着,然后若有所思地补充道,“但拜托你,现在能不能辞掉那份吓人的工作了?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热度(15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