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都在ao3/论坛
黑哈激推 我cp角色梦女打咩🙅‍♂️❌
会拉黑各种形式的汤哈梦女
此号伏哈only

【授翻/汤哈】畸爱 [下]

全文已完结1.7w,放在凹三/猫爪/群文件



哈利发现有人给了自己一根魔杖,一个声音,非常具有劝服力的声音告诉他:“杀……杀……杀……”

他按照这个声音,射出一道绿色的咒语。

 

 

这个怪梦结束后,哈利孤零零躺着,内心空洞。

他感到麻木、破碎。

就像什么东西被夺走了。

他渐渐不太做出反应,于是他们变本加厉地伤害他,他们的虐待持续到他双目失明。

然后,他们停手了。

他只想一个人待着,他那么难过,想要一切都结束,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死了,可他知道他还活着,能感觉到锁链和冷硬的石地,依然能嗅闻、呼吸。

治疗师说了谎,他还没死,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再相信别人,他们总是给他谎言和希望。

他应该早就知道逃无可逃。

有时候他觉得自己被困在一个永不醒来的梦魇……可他已经分不清,在霍格沃茨读书的日子是梦,而现在则是现实?或者说,他是不是一直都被困在一个巨大的、永不复醒的噩梦。

他哭起来。

问及是否还有像他那样不幸……毫无理由就被伤害到遍体鳞伤的人。他希望他们能死去。

他想死。

 

 

第一次,哈利吃到真正的食物。

他们在他脑袋上缠了绷带,遮住眼睛,告诉他最后可以重见天日,只需要一点时间,而当他们除下绷带的时候,他被放到一张床上。

躺在床上的感觉很怪,他已经习惯了光裸后背靠着的断木和粗糙的石头。

他们照顾他,对他说:“你会好起来的。”

而哈利只是说:“我不想……请让我一个人待着。”

当他再次能看得见东西的时候,见到一个怪物站在他身前。

他被告知,对方是伏地魔大人,如果他识得好歹,就要叫他主人。

所以他叫了。

 

 

怪物经常O他,像对待一只动物一样对待他,可他已经比其他人都好许多。

伏地魔大人治好他的伤口,喂他吃饭,他吃到最喜欢的司康饼。

很快,他长回了流失的体重,他像一只宠物,而伏地魔称他为亲爱的。

如果哈利乞求,伏地魔什么都会给他。

他学会如何用那些词:求您了主人……求您了。

而伏地魔就屈服了。

除了自由,除了死亡。

 

 

他的主人有红色的眼睛和一条会说话的蛇。他给哈利的感觉很熟悉,从声音到所有,可他总是包裹在阴影里,总是身披黑色斗篷,散发着黑魔法。

疼吗?”

哈利知道自己已经对疼痛麻木,可他说:“疼。”

“想让它停止吗?”

哈利僵住了,哀求道:“你会杀了我吗?”

男人激烈地说:“不会。“

哈利感到自己的心碎了,他轻声说:‘那么……它就永远不会停止。“

伏地魔抚摸他的脸,目光巡视他凹陷的面颊和干枯杂乱的头发。

“它可以……”

闻言,哈利开始哭泣。“主人……请别对我说谎……我厌倦了……谎言。”

“嘘。”

他发现自己被紧紧搂在怪物胸前,正是他指示了对他的折磨和凌虐。

他在被安抚。

哈利憎恨这一切,可他放任了,一动不动,挣扎不会有任何好处,他已经无药可救。

他只想休息。

“也许……我应该杀了你,你就再也不必忍受这样的痛苦。我应该赐予你仁慈。”

哈利僵住了,一根锋利无比的指甲割破他的后背,他感到血液在流失。

“可是,我不能让你走,你对我来说太珍贵了。那么……不合乎逻辑……这种感觉让我魂牵梦萦……”

他的后背缓慢地愈合,一丝伤口都不曾留下。

“我想看你的记忆……有一些事情我必须要知道,看着我,我的宠物。”

哈利被温柔地仰面放在床上,他的主人伏在他身上,红眼睛紧紧盯着他。

“主人。”哈利轻声说,让他进来。

记忆纷纷闪过,然后……

 

 

他想起了汤姆·里德尔。

他最长久的暗恋。

哈利认为当学长追求自己的时候,违背本心的自己是如此愚蠢。

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竟然有人会对他感兴趣,这让他既慌乱又吃惊。

只要汤姆再稍微强硬一些,他想,他会屈服……他会答应他,答应他一百次。

可他不知道怎么处理自己的感情。

他发现自己在跟踪里德尔学长,知道对方在魔法部就职,屡屡晋升。

与此同时,哈利发现自己再也不能和任何男生或女生约会。

他不停地在周围人的脸上看到汤姆的面容,以为自己被诅咒了,难道他坠入爱河了么。他在霍格沃茨念书的时候看关于汤姆的报道,与朋友交好,决心也许,当他再长大一点,他会亲自追求那个人。

可十五岁的他有其他要事,完成学业、魁地奇、尝试变得更好,而不是那个平庸无为的自己。

他很珍惜那本愚蠢的关于龙与公主的书……它是一切的开端……受汤姆的激励,他竭尽全力提高成绩。

他开始长大,而别人都注意到了,他们表扬他。

有一天,他对自己说,他应该为自己是个白痴而道歉。

他依然在挣扎着理清自己的感情,而当他看见他,汤姆·里德尔,在霍格莫德,他如此惊讶,几乎要将他一直以来都想说的话脱口而出。

“你能跟我约会吗?”

接着噩梦开始了。

 

 

哈利一个人,主人叫他睡觉,并保证:“马上就会结束了。”

所以他睡着了。

那是漫长又无梦的安眠。

 

 

哈利醒来的时候,看到汤姆·里德尔,正在照顾他,看上去疲倦又如释重负。

立刻,许多白袍巫师出现,哈利发现自己挣扎着大口喘气,惊恐极了,他看向汤姆,觉得不安。

汤姆·里德尔的眼睛是红色的,多么奇怪,他总以为是蓝色,它们诡异地让他想到一些恐怖的……

一个怪物。

邪恶的怪物,撞进他的身体,用疼痛填满他。

“呼吸,哈利……呼吸。”

哈利试图呼吸,随着温柔又平稳的指令,他渡过发作的恐慌。汤姆·里德尔遣散了那些巫师。

“他们是圣芒戈的医师,为你治疗。那天离开霍格莫德的时候,发生了一些意外,你被咒语击中,沉浸在永无止境的噩梦中。咒语的后果非常严重,恐怕发生了许多事……自从格林德沃的残党绑架你后。我很抱歉,没能保护你……我应该知道的……他们告诉我,你的记忆受到损坏,所以你可能不太记得……你在梦里经历的许多事会影响到现实,所以,我们得慢慢来。喝水。”

哈利喝了,几乎握不住杯子,他眼中透明的水不停变幻颜色,黄色、白色、红色……但一旦喝到嘴里,只是普通的水罢了。不是血,不是尿,也不是粪便。

他喝干了,用颤抖的手还给汤姆。

“你感觉如何?”

哈利想起梦魇,永无止境的疼痛与折磨,他开始流泪,泪水无法停止。

“我……我好害怕,汤姆。”哈利说,用手擦着眼泪,“我那么渴望……死去,我只想让一切结束……他们伤害我……玷污我……停不下来……”

汤姆将他揽入怀中,吻着他的额头。“我知道,你已经安全了,哈利,你很安全……所有事都不是真的,只是噩梦。”

哈利点头,身体依旧非常虚弱,他伸出手,触摸汤姆的脸。“你是真实的吗?”

汤姆点点头。

“我能见见,我的家人吗?”哈利很小声地问。

汤姆看着他,脸上毫无表情。“这已经不可能了……”

哈利依然在汤姆怀里,此时推开对方,问:“为什么?”

汤姆拥住他,当他贴在哈利耳边说话时,哈利看不见他的脸。“他们全被杀害了,哈利……哈利,冷静。”

汤姆抱着他说:“他们……在你被咒语击中后,签署了协议加入凤凰社,试图找到伤害你的凶手,他们变成了目标,黑魔王的追随者杀死了你的哥哥。我花了很久才找到你,我一直在保护你……”

哈利感到自己的心都碎了,愧疚淹没了他。

都是他的错。“不……你骗我。”

“我很抱歉……哈利。”

他终于设法从对方臂弯中挣脱出来,爬下床,可他摔在地上,无法支撑自己的体重。

“你还不能走,几个月的卧床让你的肌肉萎缩了。”

哈利只感到恐慌,他试了一次又一次企图站起来,可他只能爬行。

“别担心……只是暂时的,如果你听话,让我照顾你,你很快就能走路。”

哈利蜷缩在地板上,说:“我想见我的家人……我想见他们……求你……求你了汤姆,让我……”

汤姆跪在他身边,将他抱起来,仿佛他没有重量。

“等你康复,我们就去祭拜他们的坟墓,好吗?”

汤姆把他抱回床,哈利觉得自己如此微小。
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?”哈利问,男孩看着汤姆的样子几乎令人心碎,就好像他是他的救世主,他最后一个不让男孩彻底崩溃的人。

汤姆的微笑犹如魔鬼,可哈利看不见,因为男人的嘴唇紧贴着他的脖子。

“我非常关心你,哈利……只有你才值得最好的。”

 

 

他的宝贝,哈利,在噩梦结束后开始变回从前的自己。哈利又开始看书了,一年的治疗期后他满怀希望想回到霍格沃茨念五年级,可汤姆劝他打消这个念头,他说那些人永远也不会理解哈利经历了什么。

所以哈利在他完完全全的宠爱之下。

男孩依然对他怀有不为人知的感情,而自己只需要稍加用力。只尝过痛苦的身体,一旦给予一点幸福,是很好被操控的。

 

 

每隔一段时间,治疗师都会来检查哈利。有时候,他见到陌生的男巫女巫,他们分享各自的痛苦,比如家人被隐隐萌动的战争所屠戮,他的朋友也会来,拥抱他,说哈利平安无事让他们很安心,可是一次拜访过后,他就再也没能见到他们。

他很快了解到魔法界发生的事。

“一个新的黑魔王势力正在崛起,你能在魔法部代理部长里德尔的保护下,是最好不过的了。”

“新的黑魔王?”

“谁也不能说他的名字……如果你说了,他的食死徒就会发现,然后杀死你。”

谁也不想接手他,而波特家已经在袭击中被损坏到面目全非,哈利不确定汤姆还愿意好心收留他多久。

于是有一天,当汤姆下班回来,哈利问他。

“你准备再继续照顾我多久呢,汤姆?我……在这里一无是处……你应该把我送到亲戚家。”

汤姆摇摇头。“你一点也不麻烦,哈利,别担心了,我想照顾你,让我照顾你,求你。”

汤姆亲吻哈利的指节,哈利蹙眉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渴望得到你,你是我在这世上最想要的,哈利。”

“但是……但是我拒绝了你……那么多次。”哈利说,记起霍格沃茨的时光,他一定深深地伤害了汤姆。

“那都是过去,哈利。”

汤姆与他额头相抵。

“让我吻你。”


【删减大段】


过了好几个月,哈利才能自己下床。

他已经习惯了汤姆的卧室,他的仆从,他的呵护。

可他想排泄,而他已经厌倦要等着仆人过来或是呼唤他们,他不是个残废。

一开始,他费了很大力气,可他顺利地靠自己走进浴室。

他尿完了,清洗干净后费劲地系好腰带,这时他听到有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。

他在哪?!找到他,否则你们都要死。“

哈利觉得这个愤怒的声音很耳熟,接着,他看见汤姆闯进浴室,血红的双眼在燃烧,他怒不可遏。

“你!你他妈在想什么?“

汤姆从未对他发这么大的火,哈利立刻失去平衡,软倒在地,缩成一团。
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请别伤害我。”

汤姆的目光放软了,跑到他身边,搂住他颤抖的身体。“我不会伤害你的,哈利……我很抱歉吓到你……我只是以为你失踪了,一时激动,我不会再失去你。”

哈利是那么脆弱无助,他回应了拥抱。

“我……我现在能走了,汤姆……你不用再到处抱着我……看。”

汤姆更紧地将他搂在胸前。“别傻了,你要等到治疗师说可以才能走,别再做出这种事……我不希望你伤害到自己。”

 

 

汤姆·里德尔利用了男孩脆弱的精神和身体状况。

他向哈利求婚,哈利轻易地同意了,保下波特家族的遗产。

哈利一度对烙在身上的黑魔标记非常恐慌,但当他问汤姆的时候,对方回答:“我什么也没看见,你的皮肤还是很光洁。”

他们甚至为他和汤姆制作画像,拍下照片,哈利只发现他的身体纯白无暇。

哈利觉得自己要疯了,可他没说。

当哈利被带去参加宴会,他看到男男女女手腕上有相同的印记,他指给汤姆看,对方亲吻他的嘴唇说:“哈利,你又开始出现幻觉了。他们不会伤害你……都是我们的朋友。”

有时候,他的直白会让汤姆哑口无言。“我想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就爱上你了……我只是太害羞,不敢说出口,我太困惑了……我梦见过你,经常梦见……都是些非常火辣的梦。可现在,至少我们在一起了,不是吗?”

在那之后,汤姆总会非常温柔地对待他,温柔到几乎让哈利觉得不对劲。汤姆会继续宠爱他,取消所有议程计划,只为了陪他,哈利说的每个字他都听。所以哈利很少会这么做。

汤姆从没说过他爱他,不过,在很多时候,哈利觉得汤姆的确爱自己。所以哈利一个人的“我爱你”就已经足够。

哈利有时候在午夜想起一个名字,他告诉汤姆:“埃弗里……我知道……就是埃弗里,他在梦里听见他的名字。他OO我……他对我用……”汤姆用吻封住他其余的话:“埃弗里已经死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可是我看到他了,汤姆……我真的看到他了,他就在那,当你被任命为部长的时候。”

“哈利,我们要这样做多少次?他已经死了,难道说你非要看到他的尸体才肯相信我?”

哈利开始发抖,蜷缩在汤姆怀里,发现自己越来越容易被说动。“……我想……他确实已经死了。我一定又在乱想……”

汤姆拍了拍他的头,吻他的额头。“有时候,你真让我担心,你吃药了没有?”

他们在床上缠绵。

哈利皱眉,说:“没有经常吃……我想,吃药让我很不舒服。胸口疼得厉害,汤姆,我一喝下就疼……”

“那是因为你病了,哈利,药对你有好处。你会为了我喝下去,如果你爱我。”

哈利很不确定。

“你今天喝了吗?”

哈利慢慢摇头。

黑魔王恼怒起来。他一手按着哈利的胸口,他的魔力重重压下。哈利喘息,伏地魔的魔法将他席卷,让他神志恍惚,几乎要在这重压下昏倒。他头晕目眩。

哈利躺着,筋疲力尽,看着那些蒙面女巫来到,那是他丈夫的仆人。汤姆称他们为瓦尔普吉斯骑士团……这样辉煌的名字,他们是魔法界的守卫,就像傲罗。

伏地魔抬起一只手,竖起隐秘咒,确保哈利什么也听不到。

“你们之中,是谁忘记喂他喝药?”

寂静。

“好,如果谁也不上前承认罪行,我会一个一个处决你们。”

一个年轻的女人,刚从霍格沃茨毕业,跪下来亲吻他的脚。

“是我的错,我的主人。哈利少爷很抵触,他保证他自己会喝的,所以我就听从了他。”

女人伏在地上,轻声求饶:“求您原谅我,主人。”

伏地魔怒吼中烧。“阿瓦达索命。”

“我告诉过你不要听他的。如果你们想保住性命,就照我说的做。听懂了吗?”

哈利在床上颤抖。“汤姆……你……你在哪?”

伏地魔置若罔闻,而是继续对仆从下令:“去,把尸体处理掉,再把魔药给我。”

“是的,主人。”

哈利试图站起来,可他头晕眼花,他的衣袍从肩头滑落到手臂,他看着腹部处的黑魔标记,不理会它变得鲜红且炙热。

汤姆看起来那么生气……这很吓人。他希望汤姆不再生气,他头很痛……

他好热,仿佛在发高烧,他只想要汤姆,想要汤姆说一切都好。

现在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他跌跌撞撞地扑到汤姆身上,用孩童般的嗓音问:“她……她还好吗?”哈利指了指躺在地上的女巫。

汤姆吻了吻他,露出亲切的微笑。

“哈利。我只是让她睡着了,你又在胡思乱想。”

“哦……对不起……我老是这样……我知道我病了……对不起汤姆,我是个麻烦……”

哈利又快哭了,汤姆摇摇头。“你永远都不是麻烦,哈利。别这么说……”

哈利还是半信半疑,直到汤姆亲了他一下,两下……好多下。

最后,汤姆的吻让哈利感觉好多了,他恳求道:“回床上吧……求你,我冷。”

汤姆施下一道温暖咒,又整理男孩的袍子,系好他的腰带。

尸体被安静地处理完毕,虽然伏地魔自己就能做到,但这不失为一次让他仆人练习的好机会。

哈利瑟缩了一下,看着自己非常讨厌的仆人拿着一只小玻璃瓶回来,瓶口装饰着亚麻草和垫茄。

“喝下去,就当为了我?”

哈利不能拒绝,他很爱汤姆。

哈利一饮而尽,立刻紧紧抓住胸口。

“汤姆……我好难受。”

黑魔王笑了,将玻璃瓶从哈利手中拿走。“你很快会好起来的。”

伏地魔注视着爱人的反应。

“我好怕……我不能……不能呼吸。汤——汤姆……救……”

“我在,哈利。很快,你就不痛了。”

 

 

伏地魔将男孩培育成最完美的伴侣,他的纯洁是贯穿了他作为统治者在英国漫长的黑暗政权中的绿洲。他让男孩始终保持病恹恹的脆弱状态,享受自己对爱人的呵护。

许多人曾试图将男孩从虐待中拯救出来,他们被检举,被处刑。作为后果,这只徒增了黑魔王的多疑,他将男孩所在一座玻璃囚笼中,只会在游行和参加宴会的时候带他出来,而安保工作让任何伤害他的可能性都不存在。

哈利·波特保持着十五岁的容颜,无法老去,对丈夫的暴君行径一无所觉。

他深爱着他,幸福地生活下去。


译者的话:结束了,谢谢留言和评论,我们下一个伏哈黑暗美学故事见。 

 


评论(7)
热度(146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